归心似箭

   每次到即将放假便开始盼着回家,不是说学校的生活就这么让我不舒服,而是更喜欢在家的感觉。
   早上起来看看窗外,又是阴天。回想去年,似乎没有这么多雨天,而现在晴天简直成了一种奢望,就像我奢望哪天我走在路上有个漂亮姑娘主动来找我说话。于是,现在我们在寝室一天骂天气n次,虽说即使晴天我们依旧会窝在寝室玩电脑或是睡觉,但这样的阴天却让我们常常分不清早晚。
   打开电脑的时候又看到了一桌子乱糟糟的东西,我都懒得再收拾。现在我都不敢把电脑收起来,因为以我现在的自觉程度,电脑一旦收起来就再用的时候再也找不到放的地方了。
   前天学生会换届,回来的时候和梁旭一起走,她问我做学生会副主席一年干什么了,学到了什么。我和她说就等于混了一年。我真为她不去竞选感到高兴,其实如果时间再倒退回去年,我也会选择放弃。我不评论这届学生会什么,但是有些人我很不喜欢,我不愿和这样的人合作。看够了虚伪的嘴脸,看够了表里不一,看够了在荣誉面前的邀功请赏。我都懒得再去骂,因为这让我很不爽,就像我无法做到清高,无法做到面对这些人心平气和。
   成绩出来了不少,比我想象的好很多。经济在平时成绩的帮助下竟然刚刚超过了70分大关,原本以为又要看到一个刚刚及格的可怜成绩的。选课也选好了,好好优待了自己一下,把不喜欢的“财务管理”删掉,一天还不到两节课。看着自己的课表,很自豪地说这才是大学应该有的课表,本来大一就应该是这样的。
   明天陈惠华回来大连了,很久不见真的很想她。想起从前在她课堂上捣乱或者睡觉的时候,还有被她天天叫去办公室骂的时候,发现那些已经是很久远前的事情了。明天她会请我吃饭吗?其实更想的是像从前一样,在小绵羊的火锅桌前喝着啤酒聊聊天。
   小卢这个小崽子已经回家了,归心似箭,这都成了我回家最大的动力!
     

《归心似箭》有3个想法

  1. 陈惠华哪有天天骂你啊。。。能见她次真的很开心啊,相对于老师,我更喜欢把她当作姐姐~哈哈

  2. 我做了两年的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跟你一样,看过太多丑恶的嘴脸,但是没办法。幸好是女生,有些应酬能推就可以推掉,三年的时间我们成长了太多。。。
    祝你和小妞幸福快乐!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