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路的下午

   中午跑去胜男寝室,他才刚刚起床,一起吃完午饭,他去报雅思班,在寝室无聊的我便陪他一起去西安路。
   报完班时间很早,两个爱玩的男生想了很久也觉得不该这么早回去,于是就开始在西安路闲逛。是真的很悠闲,不是西安路很无聊,而是适合两个男生一起玩的东西很少。我们觉得一起去看电影太无聊,一起去唱歌很傻,一起去吃必胜客或者烤肉很浪费。于是,最后,我们坐在KFC里喝着饮料发呆,这么坐在靠窗的位子看窗外的行人接近一小时。
   实在觉得这样不应该,忽然想起汤姆熊,于是就决定去玩电玩。
   这个主意不错,从手舞机到射击,运气很不错,玩手舞机总有一两个键不好用,玩射击枪不能换子弹……带着一脸无奈的表情最后花了近一半的硬币去抓布玩具。
   这么的花去了一整个下午,在电车的终点站,我们买了麦当劳的外卖在车上做晚饭。
   忽然想起来,这一个学期了都没有和胜男出来过。
   但是这个下午,还是不错,开心地浪费了大把的时间。
  

One thought on “西安路的下午”

  1. 我的孩子啊,我恐怕是回不去了。趁着时间还有,好好玩玩,好好休息。我把我自己逼得真是够呛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