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假期

   早上起来,阳光耀眼,赶紧把被子抱去阳台晒一晒,该为回家做准备了。
   陈惠华10号来了大连,因为是跟团路线,在大连只有可怜的一天行程,于是在一天的活动结束以后打车来看我再打车回去,相聚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这么走走校园,然后在学校傍边的KFC坐着吃薯条。
   很久不见,在一起聊天的感觉还是很酷,说自己开心的或是不开心的,心里怎么想就可以怎么说,没有拘束。曾经的老师,现在的朋友,我们能在大连相见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
   前天,学长找我去踢球,于是整整一个下午都献给了足球场,将近四个小时,最后站在场上腿都在情不自禁地发抖。但是我无比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我尽力去拼抢,送出完美的传球。在球场上,我坚强但做不到冷酷,因为我享受和队友一起奋斗的感觉,在场上我始终带着微笑。喜欢队友为我竖起的大拇指,喜欢在进球的一瞬间装一下疯狂。
   
   去给吞山老师搬书,吞山老师送了一本梵高的画册给我,告诉我说知道我很喜欢梵高,他也很喜欢。还有小妞逛街时也会告诉我,现在的人行地道两侧都有梵高的画像。我那时开心啊!很甜的味道就在心里回味着。然后想起很久没有给小妞写信了,当成大事情一样赶紧写给小妞。
   还有两天就是最后的考试了,15号晚上乘船出发,16号中午到达青岛。暑假终于就在不远的前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