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Carey

     有了手机以后突然想起了Carey,自从我的飞利浦手机摔坏以后就一直丢掉了号码,已经起码有半年多没有联系了。于是一个又一个地问,费了很大的劲总算找到了Carey的号码。
     从这学期结束快那一阵开始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特别想念Carey,我们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见面了,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不知道还是不是从前一样有点倔强的脾气……可是那时丢失了手机的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等到放假,等到我有手机生活的复活。
     认识Carey真的是一种巧合,那时我们一直临班,虽然我很早以前就知道她,但初一初二近两年的时间竟然一句话也没有说过,初二那年五一长假,我回家的路上遇到了齐,就被他莫名其妙的拉到了Carey家……如果那天我哪怕早或晚一分钟回家或者没有走那条路就不会遇到齐,也就不会认识Carey,也许直到今天还形同陌路,早已离开了我的记忆。从那天起我们开始了一段很难以忘记的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
     发条短信给Carey,开始聊天,除了开始真的没有觉得会有任何的陌生,因为在我看来Carey的性格是不会变的,那是一种让人放心的性格,虽然有时觉得有点点冷漠。
    “认识有八年了吧,真的不容易,这么久了。”Carey说。
    “哪有?其实按时间算来只有近七年而已啊,我们是初二那年认识的。不过也很久了,而且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
      虽然很久没有联系,但是我们之间却仍可以很坦诚的聊天,为什么呢?而且其实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仅仅只有一年而已,五年多来我们只能通过电话和信联系,只能在一年见一两次面。为什么有的朋友早已淡忘,早已陌生,而我们却一如从前?
     我不知道答案,但我知道我们肯定从未让彼此离开自己的心底,也许吧。
     Carey,明年我大概可以回上海了,那时我们又可以见面了,那时算来,已经两年了没见了吧?会陌生吗?也许会吧,但是我们还是会很快像从前一样的,我们从来不曾陌生!
     

《想念Carey》有2个想法

  1. 我也曾有过这样一个朋友,我不知道用曾是不是合适,但是,曾经我们真的也是这样坦诚地聊天,虽然不常在一起,心却总是很近,没有陌生感,有的只是安心~到现在有8年了~
    每当讲道“我们小时候……”,就觉得很捂心的,也觉得很神奇的,原来我们认识真的有很久了!
    尽管我们现在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我不怪他,只是有点惋惜,他依然是在我心底的,就像你说的,或许从未离开过。
    珍惜这样的一个朋友~ 🙂
     

  2. 刚才打开你的space 我以为进错门了 怎么把自己的space打开了
    再看看 怎么图片不一样
    再看看看 我的加菲没有了
    再看看看看 原来是你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