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新年来了,带着点喜悦和伤感迎接新的一年!该忘记那些不开心的吧,现在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了!
      每到年末似乎总会带着伤心,想起从前的点滴,想起这一年所走的路。
      06年是我不走运的一年,自从出生以来最不快乐的一年,我甚至不希望再回头去想这一年的事情。反正一切都过去了,伴随着前所未有的复杂心情。
      06年的最后一天飘着小雨,和小德、胜男、wesilly、老祭、陈娟娟在休闲小站打完牌去星海看大海,看广场上辉煌无比的灯火,怎么也没有想到用这种方式告别过去的一年,伴随着灯火小雨在寒风里吞吐着烟圈,聊聊天……
      回到寝室已近零点,网上遇见了很久不见的钱,我们聊了近三个小时。忽然发现自己还是像从前一样那么的依赖钱,自己的事情总喜欢和他聊,而且说出去又是那么开心。
      后来和宇潮聊了很久,说了很多,更重要的是让我明白了很多,我们之间还是第一次这么坦诚的来聊天,想来真的很有特别的意义,在新年的第一天!一个让自己面对未来的时候!
      不管怎么说,新年终于来了,往事随风,让它漂去吧!习惯了在过去挣扎的我真的该想想未来了,我不希望自己仅仅属于过去!
      新年快乐!首先祝福一下自己吧!以此来结束这篇断断续续写了三个多小时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