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Carey

     有了手机以后突然想起了Carey,自从我的飞利浦手机摔坏以后就一直丢掉了号码,已经起码有半年多没有联系了。于是一个又一个地问,费了很大的劲总算找到了Carey的号码。
     从这学期结束快那一阵开始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特别想念Carey,我们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见面了,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不知道还是不是从前一样有点倔强的脾气……可是那时丢失了手机的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等到放假,等到我有手机生活的复活。
     认识Carey真的是一种巧合,那时我们一直临班,虽然我很早以前就知道她,但初一初二近两年的时间竟然一句话也没有说过,初二那年五一长假,我回家的路上遇到了齐,就被他莫名其妙的拉到了Carey家……如果那天我哪怕早或晚一分钟回家或者没有走那条路就不会遇到齐,也就不会认识Carey,也许直到今天还形同陌路,早已离开了我的记忆。从那天起我们开始了一段很难以忘记的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
     发条短信给Carey,开始聊天,除了开始真的没有觉得会有任何的陌生,因为在我看来Carey的性格是不会变的,那是一种让人放心的性格,虽然有时觉得有点点冷漠。
    “认识有八年了吧,真的不容易,这么久了。”Carey说。
    “哪有?其实按时间算来只有近七年而已啊,我们是初二那年认识的。不过也很久了,而且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
      虽然很久没有联系,但是我们之间却仍可以很坦诚的聊天,为什么呢?而且其实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仅仅只有一年而已,五年多来我们只能通过电话和信联系,只能在一年见一两次面。为什么有的朋友早已淡忘,早已陌生,而我们却一如从前?
     我不知道答案,但我知道我们肯定从未让彼此离开自己的心底,也许吧。
     Carey,明年我大概可以回上海了,那时我们又可以见面了,那时算来,已经两年了没见了吧?会陌生吗?也许会吧,但是我们还是会很快像从前一样的,我们从来不曾陌生!
     

手机复活

    手机丢了有两三个月了,前天终于买了新手机,有手机的生活又复活了。
    没有手机的这些天似乎并没有特别的难过,除了真的不方便以外也没有什么了,原本以为自己还像高中一样和手机相依为命,但其实早已不是,没有女朋友,也就没有那么多想要说的话,更重要的是电脑取代了手机,虽然我不能天天抱着电脑上课睡觉。
    新手机并不贵,发现如今的自己也早已不再去追求那些眼花缭乱的功能,一个可以打电话发短信的手机已经足够,而且很酷。
    手机的丢失最大的损失是朋友的电话全没有了,没有办法,从网上见到的朋友开始一点点把号码找过来。突然发现自己的记性还不错,洛洛和echo的手机号码竟然还能背下来……
    手机总算是回来了,享受躺在被窝里聊天的机会也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