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周

       快考试了,我们自然而然进入了复习周,没有课,没人管,不用再很早起床,可以天天通宵,这似乎可以用来形容最近的生活,一下子从课堂解放出来的我们开始了这崭新的生活,无日无夜,更不关心日夜,完全颓废的生活。
      早上在挣扎中睁开眼已经11点多,翻来覆去作半个小时左右的思想斗争然后起床迎着头顶的太阳去吃“早饭”。下楼时才会发现我们还不是很晚,因为这时总会有人睡眼朦胧的去楼下打水,看着他们心里一阵安慰,似乎为自己找到了一个不必伤心自责的理由。吃饭时看着背着书包从自习室刚刚回来的同学心里很是佩服,但是我一直不理解的是为什么有些人可以一直孜孜不倦,把自己的一切课余时间献给了自习室。我相信他们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员工,一个很好的一心为上司服务的不懂反抗好员工。
      吃完饭在电脑前开始一天的生活,看看新闻,逛逛论坛,我常常会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悠闲到甚至忘记自己还是个学生。电脑前累了就会水下午觉,还好最近清醒了不少,取而代之的是去自习,看看书,复习一下功课。虽然在教室的效率一样不是很高,但是去自习更重要的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学习的氛围,不至于在悠闲中迷失了自己。因为我还是无法摆脱成绩的束缚,即使我心中义愤地充满了批判,但这里不同于家乡,成绩就是一切,我毕竟还是个学生,我的力量微不足道,除了屈服我别无选择!
       晚上回到寝室始一天最精彩的时候。
       电影,动画,游戏,冲杯咖啡我可以一直熬到三四点再爬上床,闭上眼睛一分钟后一天的生活结束了……
       这样的生活似乎对时间很奢侈,但对于我们是一种满足。
       新的一周开始了,今天拿到了回家的车票,虽然早已经没有了从前的对于新年的那份由衷的热情,但是依旧是很深的期待,似乎归心似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