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野上教授的聊天

周一做完野上教授的TA,一同回学校,虽然只是三分钟的路程,却是一旦说起话来就打不住的感觉。又因为对于野上教授的信任,我说了很多关于自己就业的烦恼和迷茫。而这些也越说越多,最后两个人站在二楼的外侧走廊忘记了降温后的寒风。

短短的半小时,对于我而言远远没有那么简单,因为野上教授所给与的建议让我的迷茫豁然开朗,他总是这样地诚恳,总是让人可以信任!

这一段的自己总是有一种无依靠的感觉,这种无依靠源于自己的自卑和迷茫。对于未来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好像明明知道结局却不愿意过早收场,眼看着自己的懒惰却无动于衷。我想告诉大家我的难过,但是却无法那么真实,反而努力让自己笑得没心没肺,生怕全世界知道我的悲伤。

对于这样一个很容更易受别人影响的我而言,野上教授的存在给与我的不仅仅是多了一位在对于大事无法抉择时最有力的求助者,更是让我充满信心和力量的动力。我仅仅是为了不让野上教授失望也要拼尽十二分的努力!

真的很感谢野上教授,我知道今后找你聊天的时候还会很多,但是我更希望的是在我就职决定的那一天我们一起去好好喝点酒,我要亲自为你满上一杯怀揣着我内心的酒!

说到这里,其实在就职的路上还有一个人是不得不说的,是钱。如果没有他,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度过这个夏天,如果没有他我不知道所有的委屈向谁去诉说。我们会一起努力,因为我相信即使真的失去了全世界,我还会因为有你而觉得骄傲!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