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上午去学校的路上碰到知子,好一阵寒暄。我告诉她说经常在食堂的角落看到她就是没有去打招呼,知子一脸吃惊。

后来说起来最近大家都很忙,大道和清水因为读能源专业实验很多,智子和裕沙天天在忙大学祭……我也说起来有时候自己11点半从研究室回家还会在学校碰到智子和裕沙忙的不亦乐乎。

知子说最近他们在商量着聚会的事情,在大学祭之后,等决定了给我电话。

听到这些,真的很高兴,说了无数次的聚会终于要变成现实了,这一等就几乎两个月。

说起期待这种东西,很神奇,有时候是让自己往前走下去的支柱。很多事情不一定一定要去实现,只要有一点点期待就已经足够。

现在的我就是这样的状态,期待着大学祭,期待着聚会……再往后,真不知道期待什么,但是日子就是在这样的期待中一点点流逝。

12月份,Jacky和JINA约我去韩国,有些心动。

和他们互相留言的时候想起了那时候在大连和上海的见面。想起了Jacky刚失恋时候我们在一起的疯狂,如今Jacky和JINA经历了一年多的分别依旧坚定地走在一起,他们很不容易,而我也是从心里祝福着他们。你们一定要坚定着走下去,不管经历了什么!

期待,期待兄弟们再一次的相聚!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