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因为去小仓办再入国手续,终于还是没有赶上接苗苗的时间。打电话拜托薛哥,自己则在台风9号带来的雨丝中匆匆往回赶。

    赶到何哥家,薛哥正在做菜,我就跑去陪苗苗看电视,苗苗是很活泼的女孩,才见过我几次却不会觉得陌生,可爱到让人想去怜悯。
    可怜苗苗从小在日本长大,只要你不用中文苗苗永远都是日语,一起看电视的我们即使节目再弱智都不会觉得乏味,苗苗会不停地跟我讲剧情,我也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小孩子。
    边吃饭边听苗苗讲学校的趣事,然后监督苗苗弹钢琴,自己则要收拾碗筷等何哥下班回家。
    从来没有这样去照顾一个小孩,从前肯定会觉得麻烦的自己如今却是乐在其中,爸妈也是百分之百的支持着我。
    更重要的是,在苗苗靠在自己身上看电视的时候自己突然感到了一种叫幸福,一种让心里无比温暖又温馨的东西。
    明天开始的这一周,接苗苗回家吃饭的重担落到了自己身上,却开始觉得期待。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