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从东京回来,一周,回到研究室坐在电脑前准备着seminar的材料,准备着很多要做的事情。

     中间被叫去游了两次泳,用朋友的话说就是一群大爷们儿在水里玩爽了坐在岸边看零零星星的比基尼美女。每次一去游泳,一群人开始嘲笑:一群男人跑海边干什么?!现在对于这些也早就有了抵抗力,一笑了之,照样做着自己想做的事。
     北海岸的海水的确清澈漂亮,更重要的是这是属于自己心里的一块土地。在我不愿意出门的时候北海岸是我最好的选择,这里如同属于自己一个人天地。
     每次游完泳,聚餐是另一种乐趣,这周是MK,五个人如狼似虎,点东西都是十人份起步,吃到后面我总觉得这次自助至少我们没有亏多少。但是这似乎又都不那么重要,那种放松的心情开心的笑容才是我们的追求,如此简单但是却不感觉乏味的生活。
     这周是夏季甲子园的比赛,而我早已经俨然成为了兴南的忠实球迷,毕竟在春季,岛袋真的是把我征服了,那种帅气自信,那种处变不惊的冷静……我从第三场开始,兴南的比赛几乎没有落下,而研究室的朋友也被我忽悠一起加入了为兴南助威的队伍。每次看球我都一声招呼,卢哥被我培养成了球迷,小豆也被我叫来看帅哥。每次我开始吹捧岛袋,薛哥就很无奈地摇着头:你这个……即使失恋也不能往同性恋发展啊,虽然说我不歧视你……然后我会一脸茫然,一脸无辜。
      兴南也真的争气,超群的投手加上出类拔萃的打线,一路杀来兵不血刃,我在东京就做出的预测最终变成了现实,看到岛袋最后一局两人出局下的三振,我的眼泪几乎一下子充满了眼眶。而卢哥也打来电话问我在不在看比赛,兴南狂胜……
       送走甲子园,心里一下子感到蛮失落,我现在很不喜欢一件什么东西一下子就消失的感觉。还好,周六晚上何大哥家里为南开的师生送行,一桌子丰盛的饭菜,我,何大哥,薛哥,张老师喝得愉快,台湾的张老师很是好说话,我们这一桌像是一群朋友,更像是家庭聚会。吃完了,打游戏的打游戏,聊天的聊天,说真的,我喜欢这样的气氛!
       12点多,张老师吴老师他们带着学生回去了,剩下四个人又是老节目,打牌。从12点打到凌晨三点半,我和何大哥艰难地先于薛哥夫妇打完一轮。收队回家,浑浑噩噩,洗完澡,头发还没干似乎就睡死过去……
       明天实习,很是期待,只是不知道这踢了一下午球的自己到明天起床会是什么感觉。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