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北大桥

    北大桥是纪念北九州与大连结为友好城市的互赠建筑之一,后来我才发现这座桥是模仿日本连接九州与本州的关门大桥而建的。也许这里有我对北九州的特殊情节,也许这里有对于大连太多的喜爱。但是,不管怎样,我始终相信,北大桥是滨海路上最美的风景,而从这里看大海,有着最美的心理感受。
    周五午后,和玉娟从老虎滩徒步北大桥,是我第三次来这里看海。海风下暖暖的午后,一路上徒步旅游的人群,婚纱摄影的新人……虽没没有公交车,但是这条依山滨海的风景路从来不曾寂寞。人们都会因为美丽而拒绝疲劳,我也不例外。
    再见北大桥,依旧是无法抗拒她的优雅。横跨在山崖两端,桥下不远就是波澜壮阔的无边大海!如果喜爱大连,北大桥一定会是一个无法替代的理由!
    不停地拍照,只是感觉不管怎样,都无法拍摄出我心里的那一种美。其实最美的风景只会存在于心里,因为除了风景心里还有太多的情感。
    北大桥,大连的一个小小骄傲!

One thought on “漫步北大桥”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