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前的忙碌

     毕业前没有课,每天时间随意安排,但是却实在找不出任何清闲的理由。论文,还有一些其它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每周一次论文指导,可是我的论文怎么写导师都会有意见,以至于我每次看论文都有种要崩溃的感觉,每次的论文指导也是异常痛苦,我认真去写却不得不无数次地修改。
     前几天小卢远道而来旅游,一起跑了不少地方。开心的是不用每天对着无聊的论文,让人不开心的是这两天不得不为前两天的开心付出代价,就是一天看论文写论文到要吐血。如今的生活真的因为论文而导致心理脆弱,我现在特别怕一次不成功的事情,联想到论文,直接打击我再次努力的信心。
     周五见到了传说中的罗永浩,两个半小时的演讲仿佛回到了很久以前每天听“老罗语录”的日子。老罗真的很搞笑,但是也真的很励志。千人的礼堂,不断的掌声……在大工,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听名人的讲座了吧。
     这些天,真的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