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生日快乐

   昨天是小妞的生日,今天这么说总觉得像是迟到的祝福。不过还好,我的“极地特快”糖果还是准时到达了,总觉得比起过生日的小妞我更加兴奋。结果小妞收到了还装傻,害得我一直在担心,最后实在沉不住气的我问的时候小妞反而很无辜地说:你又没问过我……
    认识小妞已经七年了,七年对于我而言该是如何得珍惜啊!可是为什么,从前在上海区区几十公里的距离我们不曾想过见面,而如今我们却要面对着两千公里的遥远。那时的我们即使很久不见我依旧可以安慰着自己说我们还在同一个城市,即使很久不联系,我们还是呼吸着同一片空气。
    第一次送给小妞礼物,好几天以来都会为此开心。想着小妞看到礼物的表情,然后很无情的告诉我那个糖一点也不好吃……小妞说话似乎总是不会客气,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吧。总是一脑子的坏点子。
   ………… 
   小妞,生日快乐!我在心里一万次这么祝福着。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