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老师,每天为你祈祷!

     上周三听说大山老师生病了,下午的文学课暂停一周,当时似乎只是为逃掉一节课而开心。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大山老师却是脑中风,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脑子一下子嗡嗡作响,什么样的心情?真的无法描述。大山老师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啊,怎么会是这个结果?!多么希望这只是一个玩笑,多么希望这只是一个噩梦。
     很早就决定去看大山老师,可是班里几乎没有人愿意去。而对于我,即使没有人去,只有我一个人,我依旧会去。
     今天中午,经过很久的路程,很多的询问,我和片桑,玉娟见到了病床上的大山老师。
     我没有勇气去看大山老师,即使那时都不愿承认那样的现实。
     结果还是和大山老师说了很多话,真的希望他可以重新回到课堂,因为对于我而言,大山老师的课有着无法代替的精彩,大山老师有着无法代替的亲和力。大山的妻子在床边陪护,老师看上去已经好多了,他告诉我们要好好去背古典文法的动词活用,告诉我们等他回去会给我们考试……而我多么想有这样一次考试,哪怕是收到一份不及格的答卷。大山老师还会回到课堂吗?如今躺在病床上的大山老师是上周还在一起聊天的大山老师吗?
     离开大山老师的时候我独自靠着大山老师告诉他自己是多么希望他会回来上课,告诉他肯定会恢复的,而且在心里为大山老师祈福!
     我也感受到了大山老师深深的感谢。
    
     出来病房,心里说不出的难受,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我会每天为大山老师祈祷早日康复!因为没有人知道大山老师对于我所有的鼓励。我的心里早已不仅仅是深深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