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热闹的假期

       前几天感冒发烧了,身体觉得很累,朋友说我生活不规律,可是我觉得是生活太规律了才会不适应的结果。因为这次发烧朋友的第一次聚会就这么告吹了,有些失望……
      最近朋友大多放假了,小区的街头比起前些日子热闹了很多,那天去洗澡很巧的碰到了小卢和孙两个很要好的老朋友,于是在浴池里聊了近两个小时。从离开他们到如今已有五年多了,只有假期的见面并没有让我们的感情有太多的变淡,假期我们依旧相互依赖。
       和大家聊一聊天忽然觉得我们彼此早已经有了很多的变化,大家都长大了,都在走自己的路,拥有自己的生活,我们之间所共有的那份快乐只是从前而已。大家聊着彼此现在的生活,我们似乎只可以感受而已,羡慕吗?不会!
        回到家里仔细回忆大连的生活也会觉得很怀念,怀念寝室里的凌乱不堪,怀念只有19个人的班级的团结……自己已经在大连有了只有自己才会感受到的生活。
        从山东到上海再到大连,这么久以来自己一直在漂泊,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生活,一直在怀念的往前走。朋友们问我以后会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梦想并不是未来的全部,更不是未来的主宰。
         ……
         不管怎么讲,现在的生活终于从单调走向了丰富多彩,下午可以去和孙逛街,晚上可以坐在楼下的花园聊天。这座矿山似乎就是一个酒吧,只是酒吧会在夜晚等待人们的到来,而这里是在假期迎接我们的到来,而一旦开学,这里又会回到我们眼中的冷清,又会是我记忆中从前的繁忙……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