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聚会

     今天是期盼了几天的初中同学聚会,原来二班的张燕忙活了几天,我们大家也帮着招呼了很多的人,到场的人数达到了难得的47个人。早上九点半到招待所时已经聚了很多朋友,很多是几年没有联系过的人了,见面时的兴奋难以形容,有点羞涩,但有时发自内心的高兴。
     李艳,魏健,老马,齐伟,这些曾经很少见面但关系却很棒的朋友都来参加了聚会,一起聊起初中那些回忆似乎很遥远但在自己的脑海中又是那么清晰。招待所的大厅里只有欢笑,每个人都是发自内心的欢笑,即使是以前并不熟悉的朋友,大家还是毫不吝啬的送出自己的祝福,自己的问候!
     和李艳在桌边聊天,聊起从前的日子,聊起现在的生活……记得从前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彼此三年一直在心里默默地关心,那时上课我们常会传纸条聊天,对于那些日子如今还是会不舍和难忘。吃饭结束和她照了一张相,站在一起很开心,上次这样还是初二,已经五年前的事情了……
     吃饭前点一根烟,靠在墙边和老马,魏健,齐伟闲谈,我们也有一年没见了。和老马是幼儿园时就认识的朋友,我们之间话不多,但我们有一种说不出的默契和相互的认可,也许有时长时间不见会觉得彼此生疏,但其实我们的心从未生疏,这样的兄弟对我而言是可贵的!齐伟和魏健是一直的老朋友,什么都可以说得出口,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但感情却一直没有变。从前有一阵觉得齐伟在离我远去(也许是太久没有见面了),但今天我又看到了那个初中时的齐伟,那个天天一起聊天打闹的齐伟……
      李玉超,郑美惠……一切像回到了从前,那个很纯真,很团结的初中。
      吃过午饭,和很多朋友去唱歌,很high,很开心……
      这次的聚会真的多亏了二班的张燕,要不是她我们怎么会有这样的机会?看着大家开心,我忽然觉得也许我们都是以初中时的眼光在回忆彼此,即使我们都以长大,但大家在一起还是保持着对朋友从前那份纯真。
      今天是回家来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不平凡而难忘!
      简单的一顿饭,大家又会回到彼此自己的生活,也许又要一年,也许又要很久,也许没有这个也许,但至少今天大家又找回了自己曾经也许有些模糊的记忆,毕竟对于我么而言,开心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