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生日

今天是自己24岁的生日,和去年一样,阴天,下雨,怎么都觉得有点点凄凉的感觉。

阴历的生日,自己都懒的去记,要不是爸妈提醒我,我自己肯定忘记了。

不过,今天,很温暖。因为大家,这是一次特殊的生日。

告别有些苦涩的23岁,希望自己的明天会更好!

今天,在我的生日,要感谢的人很多。

谢谢何大厨和左姐一桌超级丰盛的饭菜和蛋糕。

谢谢苗苗亲手做的礼物。

谢谢小薛请客的Joyfull生日午餐。

谢谢刘姐的电话祝福和大张磊的啤酒。

谢谢钱在那天早上把我从睡梦中吵醒的祝福电话。

谢谢小白,Jacky,Jina,Carey等等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

因为你们,让我觉得骄傲。

One thought on “24岁生日”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