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味道

    在顿田的海岸,我闻到了初夏的味道。一下子就摆脱了连日阴雨带来的寒冷,虽然有些措手不及,但是温暖的只要穿短袖的阳光却让我明白季节的转换。

    五月的阳光下是大连槐花盛开的时候,不知道如今的理工大学槐花是不是往年依旧。但是,我却在海边的沙滩无比的想念着那一串串槐花洒下的淡淡的香味。我们已经毕业快一年了,但是那些日子就像在昨天。
    我怀念我的大学,我凌乱不堪的寝室,还有晚上一起打游戏的兄弟。翻开去年六月的日记,我几乎要流泪。那时的我们虽然伤感,却不知道该如何伤感,我们依旧像往日一样的晚睡晚起,混沌无光。我们在离别的时候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挥一挥手臂,目送着彼此消失在人群。
    但是我知道,如果一切可以倒流,如果我再次回到去年的六月,我会不止一次的流泪。
    因为,那些伤感和离别,无比沉重。
    为了那年六月的分别,我们用尽了所有的青春!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