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个郁闷的日子

     入伏的天气不够炎热,遇到的事情却够郁闷,最近似乎陷入了不顺的怪圈。
     入学金,本来觉得是很简单的事情,结果先后跑去银行三次,每次时间花掉半天不说,光手续费白白花掉五六百。也许是家乡的小城市国际外汇的业务实在是少得可怜,结果连对方的手续费用是多少都搞不清楚,还不能全部费用汇款人承担,就因为这点事情,入学金先后汇了三次,最后我去银行连大堂经理都认识了,见到我一脸微笑,听到我又买外汇,脸色一变对着我叫了起来:“你怎么不一次弄好,这都几次了?!!”我也想一次弄好啊,你们倒是配合我啊,我愿意每次多花两三百的手续费?我脑子又不是有问题……
      落户口,因为迁移证写的是“山东省人事厅”人家不给落,自己又不能为了一个迁移证跑回大连只好又是快件又是短信又是上网找朋友帮忙。这一来,户口的事情起码又耽误半个月,还要跑好几次派出所。这个我就要发发学校的牢骚了,你们也太不人性化了,现在感觉是终于盼到我们毕业了要赶快把我们扫地出门,管你什么地方来的,迁移证上只要不是大连随便写个地方就要打发你走。
      感冒,有一次在高温的夏天感冒了,浑身无力,鼻涕不断。最近这些天,我都要觉得自己可怜了。
      不过也不仅仅是这些让人抓狂的事情,昨天就和爸妈去西海公园好好玩了一把,真喜欢西海宽阔的汶河睡眠,还有那些河中间小岛上的野鸟,坐在河边吹风看夕阳是很奢侈的享受,更不用说晚上的烧烤大餐!仔细想了想,这么坐在街边的大排档吃烧烤,还是第一次和爸妈来。
      总之,如今的自己,悲喜交加,痛并快乐着。

《这些个郁闷的日子》有3个想法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