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一路走好……

     一年一度的毕业时节,看到二手货市场渐渐变得空旷,看到宿舍前站在出租车前送别的拥抱,自己也多了一分伤感。似乎这些就是两年后自己的写照,虽然遥远却触手可及……
     王伟去了深圳,我们从此天各一方。
     5日零点,王伟发来了在大连最后的一条短信:
     “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好兄弟,珍重……”
     那一刻我突然变得百感交集,眼泪流出了眼眶,两年了,和王伟一直没有称为兄弟,而这唯一的一次却是不知期限的离别。两年的时间转瞬即逝,但这两年却可以用一生来回忆。
     兄弟,一路走好……
     第一次见王伟是大一第一次班会,王伟作为副主席一直坐在最后一排,也是班会结束我才知道了这个和我是山东老乡的副主席。而后也不知是什么原因,渐渐变得越来越熟,十一第一次出去喝酒,一起的英语晚会,王伟生日喝醉……
     我们虽然差了两个年级,但却是很知心的朋友,因为学生会工作的原因,我们接触的机会不少,于是也偶尔找机会出来喝喝酒,聊聊天,骂骂人。而如今一切都结束了,以后还会见面吗?谁也不知道。
     那天最后一顿饭我喝了三瓶啤酒,是和王伟出来吃饭最少的一次,我不知道说什么,因为真的不舍得就这么送别,不舍得从此各奔东西……
     那天在王伟寝室看到了一把旧伞,突然想起大一那个十一长假喝酒前王伟出去逛了一下午买了一把伞的笑话,说着这一切却压抑着,转眼已经两年了,如今的我也作了副主席,也要即将大三,而两年后呢?
     心中突然觉得不舍和珍惜。
     兄弟,珍重!再见不会是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