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助

     昨天结束了考试周前的最后一门考试,也结束了一学期所有的课程……中午李老师请大家吃了期盼了一个学期的割烹清水,也彻底体会了一下最纯正的日本料理,体会了一下别有特色的日本餐厅。很多人不习惯生鱼片,于是我就直接拿来当饭吃,以至于最后连米饭都没有吃下去半碗。
     虽然还有几门考试,但是总觉得一学期结束了,一个不长但很期盼的假期终于要来到了。
     有时觉得自己的心情很起伏,从峰顶跌到低谷原来是那么容易,以至于毫无防备。
     为什么不能一直快乐?那不是很幸福吗?难道真的该时刻背负着过去的种种心情?必要吗?
     拿得起,放得下。这才是人生,毕竟我们的前方还有很多路要走,犹豫只会让自己变得时刻都在挣扎。
     忽然想起一首歌:
     他告诉我如果要回去,
     需要用我一生的时间,
     因为真爱需要很多年;
     别告诉我如果要回去,

     需要用我一生的时间,
     因为真爱需要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