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

       今天是兄弟洛洛的生日,零点发去了我的祝福,大概会是第一个吧!
       也许是因为去年忘记了,也许是真的太想洛洛了,今年他的生日记得特别清楚,虽然只是简单的祝福,但是我知道这句话多么重要,因为我也理解有人惦记的快乐!
       最近的心情不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却是一种自己也说不出的难过。所以,今天拔河比赛我发火了,因为车票我也发火了……我不像伤害任何人,只是觉得心里的压抑在一点点爆发。
       晚上QQ改过签名,于是有很多人问我,我不知该怎么说。真的对不起,我只是今天脾气真的不好……
       晚上和a聊了一会儿,并不久,但是a说了很多“不好听”但真心的话,我理解这其中的善意,更是在心中深深感激,因为对我说出这些话的人并不多,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这样说的。说来也很有意思,其实我和a平时并不怎么说话,但偶尔聊聊却可以很坦诚,我们彼此并不很了解,但是这份真诚却是难得的财富.真的很感谢a今晚所说的话!
       说来自己脾气不好不是一时半会的事了,一直如此而已,我看不惯更不喜欢一些人,因为有些人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假……而我所需要的只是信任,真诚无私的信任!而了解又是漫长的,得到这些信任是多么的不容易。
       到最后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很多话也是违心的,语无伦次……
       还是想说点什么,但是说不出口。 
 

One thought on “脾气”

  1. 谁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昨天也心情不好。说不上来就是想挑剔,想无理取闹……
    呵呵 你身边有很多朋友的,打开你的心去感受去接受吧!!
    生活很美好的 呵呵 我说得好假……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