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一地的琐事

      周末时候不知宿舍哪位少爷的电脑中毒了,学校封掉了整个四舍的端口,于是原本充实的双休日一下子变得很崩溃,周日竟然抱着去年买的电视机躺在床上看了一下午的电视剧。我们很多人奇怪电脑中毒的小子是否知道自己已经被全宿舍的人在心中问候了几遍,也不怕自己暴露身份有生命危险……
      正因为没有网络,周六难得出去逛街,和寝室的小伟,加上玉娟,从胜利地下到太原街,购物大丰收,从衣服到生活用品,大包小包很充实,直到夜市都快收摊才去路边的小店忍着大连寒冷的黑夜吃晚饭。说来很久没有出去这样逛街了,电脑剥夺了太多的东西,甚至剥夺了原本心中属于自己支配的自由,让一切都是那么匆忙,匆忙得无可是从,匆忙得没有空闲看看身边的风景。
      其实觉得这样的逛街,这样的夜晚的很美妙,简单而开心。
      周日鲁能赢了第二场A3联赛,虽然没有看球但是我很欣慰。那天晚上和玉娟坐在操场边的音乐喷泉聊天,看着喷泉下幽暗的彩灯,感受着水雾带来的凉爽……聊过一些从前的事,但是对于那些我真的不愿再提起了,不是因为向前看的乐观,而是那些真的该灰飞烟灭,只要留下一份孤独的记忆就可以了,不需要分享,更不需要共同的承担。虽我不知道未来怎么样,但是却一定要固执的走下去……最后还是感谢一下那天的喷泉和身边的人,人总会有难过伤心的,我愿意和你一起承担……
      周一开始终于实行了很久以来的跑步计划,来拯救自己薄弱的身体,每天跑三圈然后去自习锻炼加学习是个双赢的计划。还好有玉娟一起不是很无聊,看到操场上锻炼的市民忽然觉得大学像是一个开放的公园,而晚饭后的这短暂的余晖下是一天最温馨安静的时刻,没有匆匆赶课的身影,也没有烈烈骄阳。跑步也会很放松,虽然出很多汗,但是挺开心。
      最近有日语的作文竞赛,出于对主题的喜欢自己参加了,连续三天的努力,两天的努力到凌晨一点多,付出了很多的心血,看了很多的资料,想了很多的问题。还有玉娟的很多帮助。不过还好,自己喜欢的东西总是会做到底的,今天凌晨终于上传了老师,大大松了一口气和两天紧绷着的神经。
      ……
      几天以来竟然会有那么多事情,突然想起来昨天长勇住院了,跑步之前还买了很多东西去看他,希望他早点出院吧,毕竟医院还是很恐怖。最后今天下午鲁能将会对阵城南一和,预感告诉我鲁能会是冠军,祝愿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