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五一节

      长假里竟然感冒了,很严重的感冒,头晕脑胀,不过还是没有辜负五一之前很早就做的计划——去发现王国,去坐亚洲第一的弹射过山车。
      五号和寝室的两个朋友起的很早,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奔波来到了国内最大的主题公园。因为正在黄金周的缘故,公园里人山人海,刚刚开园就已挤满了四面汇集的游客,所有的游乐项目前都排起了长的无法想象的队伍。我们为了玩第一个疯狂凌波舞的项目,我们三人拍了整整一个小时的队,不过还是很合算,被折磨得翻江倒海,后面的小姑娘竟然被吓哭了,很是刺激。
      公园里里到处是这样疯狂的项目,当然,到处也是疯狂的尖叫,从孩子到大人,大家都是受罪了很开心的表情,当然也都奉行着爽就大声叫出来的原则……
      急流勇进的时候我做第一排,当船从20米的斜坡滑落的时候我很不幸雨衣的帽子被吹下,结果眼前一片水浪之后劈头盖脸的水砸在了身上,鞋和裤子湿透了,头上更是和刚刚洗头的效果完全一样,还好因为雨衣,我的衣服幸免于难。
       下午三点我们开始耐心排队体验亚洲第一的疯狂眼镜蛇过山车,两个小时的等待换来的是无比的刺激和快感,初始八十公里的过山车冲出轨道,以一百公里以上的速度绕过一个个弯道,我的眼前只有金属轨道模糊的划过,由于害怕脑子一片空白,耳边只有尖叫……下车时腿都在发软,前所未有的爽快!
       卢和黄也是一样,大家很兴奋,等待时的抱怨早已忘记。
       天渐渐暗了,游客也渐渐减少,我们不用再为排队苦恼,玩了跳楼机,体验从50米高空自由落体的快感,真同情我脆弱的心脏!
       ……
       发现王国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各种的游乐穿插着各国的表演和花车巡游,吉祥物热情的和所有孩子合影,晚上还有晚会和焰火……这一天很爽,很过瘾。当然代价就是回来后感冒加重了,脖子痛了两天,睡了两天!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