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账

       假期带来了无比疯狂的熬夜,带来了夏日一样明媚的阳光,表妹她们只在大连呆了三天,短暂而没有什么计划,昨天是唯一我陪她们出去的一次,还是陪着逛街。其实我喜欢逛街,但却不喜欢为买东西而逛街。三个女生很厉害,走遍了几乎整个胜利地下,对于我而言,真的是一种无比残忍的摧残。当她们检票登上站台,我也解放了,累垮掉的自己再回来的公交车上竟然史无前例的睡着了……
       三个大学女生一起出来旅游似乎不是很常见,也许是见多了身边女生的分帮暗斗才会有这样的感觉。但是她们三人的确很不错,可以吵吵闹闹但这遮掩不了关系的和谐。有个女生很像echo,特别是说话的样子和语气,还有那种说不清楚的性格,所以和她们一起我也很高兴,虽然累但没有抱怨。
       五一那天晚上,为了让自己觉得是在过一个节日,和寝室的黄博,卢伟一起去黑石礁吃了火锅,而后又一路从星海公园走到星海广场。海边如织的人流,依旧略带寒意的海风,夜色中辉煌的灯光让人觉得很舒服。我们来大连后第一次坐了摩天轮,兴奋得在几十米的高空大声喊叫。在广场,坐在书本大雕塑的边缘,看着大海,看着人群,觉得这样的星海充满活力。所有大连的市民和我们一样,无数次的爬上这座雕塑而没有厌倦,显然,这儿已经在人们的心目中有了不可替代的地位。
       昨晚曼联输球了,输掉了冠军杯,比赛在曼联一次次落后时我不知道自己的感觉,麻木还是痛苦,我坚持着看完比赛,看到所有曼联球员目光呆滞地走下球场,然后我看看已经微亮的天空睡觉了,希望可以忘记这一晚执着的等待和期望……
      转眼间已经五月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