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

    现在的自己尤其害怕周末或者假期,害怕安静,害怕孤单。

    但是越是害怕,却越是无法抵挡。每天不到困倦无法入睡,但是每天又是早早醒来辗转反侧。我很努力再让自己好起来,可是每当想着想和玉娟的往事,却发现这是何等困难,因为这几年的记忆里每一天都无法把玉娟抹去。
    孤单,无法抵制的孤单……但是我却没法把这些说出来,因为在这里我总是一个人,甚至没有一个可以诉说的朋友。在大多人面前我还是带着一副习惯性的笑容,可是每当一个人,眼泪却总是止不住地流满面颊。
    何去何从,何去何从啊……
    这个周末三连休,我几乎是度日如年,空空的校园,空空的研究室,一个人再也无法忍受的房间。我总是拿着手机,既不打电话也不发短信,却总是放在手上,我害怕错过连自己都知道不会来到的短信或者电话。我想说说话,但是却没有可以拨出的号码……我一直都是一个人,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赶走那让人心里几近发狂的寂寞。
     昨天学长带着我们开车出去溜达,在宗象大社,我第一次求了一张关于恋爱和缘分的签,看到纸上的“大吉”,心里感觉有点苦涩,但是很舒服,小心地把它塞进了钱包……
     这些天感谢钱,唯一可以说出心里话的人。感谢你陪我聊天的夜晚,感谢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让我感到希望。
     我不坚强,可是我还是坚定不移地走在路上,即使我也不知道远方会有什么,但是我却相信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