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的电话!—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

     晚饭间,接到了兄弟翘脚打来的电话。因为在家一直用老手机,号码并没有存,结果好几句的来回,才听出了好兄弟的声音。听到周围的嘈杂,我忽然想起了今天是寝室兄弟们聚会的日子,忽然想起了我也曾经处在这样的嘈杂和幸福中,一时间感慨万千。
     和往常一样,每次聚会都会接到兄弟们的电话,还有每次敬给我一支烟的照片。然后每个人轮流和我说话,珍惜这样一年只有不几次的电话聊天。从吴昊开始,博士,耀琦,包子,珞珞,jacky,最后又是翘脚,每个人只有一分钟,但是我说每句话都幸福的要流泪的感觉。
     知道吗,因为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想起你们,祝福你们。
     期待大连的相见,期待一起去上海!
     我真的因为你们才为自己骄傲!

《兄弟们的电话!—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有2个想法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