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聚

     第一次聚会小卢因为有事没能去成,想花钱没花出去好像也很痛苦,趁着兄弟三个一起洗澡又立刻商量好了第二次聚会。为了更好的组织,大家晚上更是一起组织了一次QQ上的集体对话。看到这次新人不少,当然也是特别高兴。差点就一宿没睡好。
     昨天一早,魏建和小卢一起过来时我还在装着好好看书。这刚翻开书没有几分钟就被拉了下楼。结果二话没说,先拉着我去向超市买了两瓶白酒,还问我要不要再来一箱啤酒……他们还真看得起我,要不就是还真看得起自己,这要是照他们说的来,别说下午去唱歌了,能不能自己走回来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碰头时间临近,结果最大的意外是原本越好的几个女生不来了……我那个崩溃啊,看看身边除了魏建,都是上次一起吃饭的兄弟姐妹。不过还好,权当是在一次聚会吧,要不是后来吴浩过来,真的几乎是原班人马了。
     这次的聚餐在月生源,不但环境不错菜还很好吃,尤其是那个茄子。饭桌上开始有点沉默,不过很快我们便活跃起来,本来嘛,原本就是最好的朋友,要想闹,要想玩搞笑的高手可不少!
     白酒没喝完,啤酒又叫了几瓶。一盘菜的量也太多了,最后几乎剩了一半,小卢承诺吃掉的一盘煎包最后剩下八个,大家都想吃饱了懒得动弹的熊,靠在椅子上聊天。
     这次的唱歌在贵和,张琳有心还带了相机。总不能在这个寒假的聚餐留不下一点证据吧。
     高凯的五月天依旧是最high的节目;老马是专业做乐队的主唱,唱功更是不用说;张琳也不错,剩下的我们也是偶尔发挥下,包房的气氛真好!
      不唱了,坐在角落和高凯、张玉昕聊天。最喜欢这样的感觉。因为小卢,因为高凯,因为第一次在一起玩的美女张玉昕,因为很久没有回来的张玮,因为回来只有几天的sun,因为……这个原本觉得应该孤单的寒假是这么精彩!
      散伙回家已经是晚饭。晚上去拜访了初中的班主任王老师。
      三天两次聚会,依旧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