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结束的假期

  假期的时间过得总是比平日里要快,以至于这些时间挥霍起来不痛不痒。

  去过难得去一次的海边,去过南山,从火锅吃到烧烤,换掉电脑快赶上拖拉机响声的风扇,在地板上睡觉,看兄弟在寝室打上六天的游戏……这就是全部的假期了。

  很喜欢和寝室一起出去吃饭,主要是喜欢在一起谈天说地。也喜欢一起打游戏,喜欢在临睡前一起听收音机。四年级多了很多时间,但是生活却越发简单,而这些就像是浪花,为了不让我们很快的遗忘这些没有什么激情却充满着期待的日子。

 

  想起杜老师的文学课,说相互理解是很难的事情。也许就是这样的吧,因为人真的很自私,只是有些人自私地坚强,有些人自私地柔弱。而自己有时也会为自己困惑不解。

  我的性格里也许天生有一种独立的基因,也许是爸爸的影响,我喜欢可以独立的去面对生活和困难的人,但是我却时常需要着来自他人的鼓励。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性格不合是相互理解的最大屏障,而我就是一个比较奇怪的人。

 

  去年的十一是在家度过的,而今年因为事情很多放弃了这个本应该是大学最轻松的十一。大连的天气慢慢开始变凉了,白天短袖还凑合的天气到了晚上让人直接想穿毛衣。看着校内飘落的梧桐,我在心里绘制着小小的蓝图,依旧如同很久前一样的自信满满。

  寒假回家我会有个好消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