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度的感冒

     这样的夏日里感冒已经持续了快三天。晚上出去小兄弟吴菲看到感冒的我一脸诧异,其实诧异的何止是他,连我自己都诧异怎么会在三十度的夏天患上感冒。感冒了最直接的症状除了鼻子无可忍受的难过就是脑子开始不清楚。这种情况在午睡醒来的时候尤为明显,原本已经下午都要吃晚饭的时间我常常以为是我今天第一次醒来,于是我在恍惚中醒来的一瞬间一直在想:怎么这么亮,这是早上几点了?
     天气和我的感冒配合的很好,原本的炎热变成了不断的阴天和雨水,凉快了很多。虽然是雨水不断,却没有一点烟雨朦胧的感觉,低云下是透彻的空气,可以轻易的看到十几公里外的远山。在这样的透彻下略带凉意的空气里没有一点闷热的感觉。
     手机也很配合,昨天下午自己震动两下后竟然死机,拔下电池再重新开机都无济于事。如果这手机就这么坏了在惋惜之前我先感到的是搞笑。和钱说后钱竟然让我扔水里试一试,时候我庆幸没有听信这小子,要不就真的是寿终正寝了。
  
      现在的生活规律得很,每天早上八点不到就爬起来,在早饭之后就看看教材看看小说,午饭后是雷打不动的午睡,睡醒了依旧是教材和小说,晚上在电脑前或者楼下消磨完一天最后的时间洗澡睡觉。
    
     今天依旧是这样的延续,晚上快九点,忍不住在家呆了一天的我下楼去漫无目的地散步,在楼下的花园一个人玩着新装的健身器材。打开手机编好短信在没有收信人的时候又合上,小妞一天没有音信。
     在花园的一角碰到小兄弟吴菲,一起聊聊天。
     带着一点不安,度过七月的最后一天。
 

《30度的感冒》有2个想法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