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两周

      开学两周了,忽然发觉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写日记了,因为忙因为没时间更因为自己的懒。
      这学期的课程并没有太多太多,多数小班的课程虽然没有偷懒的机会,却真正感觉到一种轻松的大学课堂氛围。
      只是面对一些垃圾课程上起来就会很无聊,虽然更轻松,但却有种浪费时间的感觉。
      大一的新生已经开始军训,看着他们喊着口号走在校园仿佛看到了两年前的自己,我常常觉得自己没有变老,但是发现所有的大一新生都开始称呼我“哥哥”或者“学长”……
      迎接新生的两天我是尽心竭力,每天的工作量都在12小时以上,但是没有丝毫报酬,如果说盒饭也是一种安慰的话,我吃了两天的盒饭。第二天在火车站的接站是个凉爽的天气,我也玉娟几乎是在偷懒,如果说偷懒地感受那就是虽然很心安理得虽然很开心但还是很累。
       8月26号应该是个永远记住的日子,记住劳动公园的小亭子,记住这个开始!
       两周来的课程还不错,很喜欢日本经济和文学课,山本老师第一堂课关于南满铁路的讲解就很深的影响了我,而大山老师的古典文学也很精彩。
       ……
       这个周六去了金石滩,沙滩,帐篷,海水……
       原来已经开学两周了。
      
     
       

《开学两周》有3个想法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