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

      这一周大连时雨时晴,春雨抢去了春天原本的温暖,打散了盛开的白玉兰花瓣……
      这一周是忙碌的顶点,为了日语晚会几乎进入了寝食不顾的状态,做晚会的flash半个通宵,一晚的睡眠才三个多小时,匆匆的,无暇去欣赏含苞的樱花,无暇去关心那白玉兰是否还在细雨中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不过一切努力还好,我们的剧本在日语晚会中那么成功,甚至我们自己都深深地被感动,舞台上的我们爆发了故事中那份真实的感情,音乐中掌声响起的一个个瞬间我的眼中都含着泪水……
      晚会结束我和几个朋友去喝奶茶,为我们的成功庆祝,其实在我们上台之前,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没有保证,毕竟我们没有好好地合演过一次剧本,甚至连背景ppt在晚会进行时还在做着最后的调试,但是当我们站在台上一切担心都已不再,那是多么多么让人振奋的结果!!
      晚会结束后很多人都被我们的剧感动了,一句句的祝福和表扬,那种只属于小孩子的骄傲和幸福从我的心底涌出。
      ……
      感谢大家所有的付出!我为我们的成功感到自豪!
      周六组织了一次去旅顺日俄监狱参观的活动,说来已是自己第三次来旅顺了,也许是觉得旅顺的安静特别象家乡的缘故,我对这里总怀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喜欢并不繁华的街上漫步着的行人,喜欢街边公园里的打闹的小孩,喜欢这里留下的回忆。再次来到旅顺,虽然很匆忙,但是却觉得安慰,像是见到了阔别一年的朋友,有很多想要说的话,有很多想一同回忆的快乐。
      周末很快,明天又要上课了,翻翻日历,五一已经不远了……又是一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