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将至

      最近一直在准备四级考试,虽然信心很少但至少度过了很忙又很充实的一周,考试结束,圣诞节也要来了,让人感觉到一点点温馨的节日!现在的我们总是那么喜欢这个原本不属于我们的节日,我也一样,喜欢圣诞节下雪的浪漫,喜欢街头装点得棵棵圣诞树。
       圣诞节还没有一点打算,在脑子中从前的圣诞节却总在盘旋。
       高三的圣诞节似乎是最清晰的,虽然没有浪漫,但却有朋友的关心……
       那年的平安夜是周五,之前约echo去看电影,她的答应着实让我高兴了好久,那一天都是带着好心情的,喷窗花,贴挂画……下午的第一节是体育课,我在下课前竟然把脚很重的崴伤了,圣诞的一切都泡汤了。在寝室睡了一个下午,脚还是很痛。于是给周打电话,而后周,方和龚寅陪我去了医院,检查好一切已经很晚了……平安夜没有那么平安,但很开心,难怪至今我还记得那么清晰,记得在出租车上的我划去窗上的水雾看着窗外的霓虹灯闪过我的眼睛,更重要的是我对于他们的感谢。
       ……
       最近总是会想起从前,占据大脑挥之不去。唉……
       今晚整个级队要一起吃饭,拉开圣诞的序幕,圣诞快了,更要圣诞快乐!
 

《圣诞将至》有3个想法

  1. 那时的圣诞节有种很幸福的感觉,还记得周在车上给女朋友打电话的情景……
    如果那时你是放弃了和女朋友的约会送我去医院我还不敢动一辈子!呵呵……
    不过那样也足够了,要不现在还会历历在目吗?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