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周末来的很快,不知不觉又是休息的日子了。这周很不幸,手机丢掉了,刚刚买了仅仅两个月的手机。最近学校偷东西的人很多,捡东西的人更多,我其实很透了拿走我手机自己去享受的人,但仔细想想也能理解,毕竟是对自己有利的事情,如今这个世界上仅为自己考虑的人太多太多了……
       昨天晚上和宇潮去吃KFC,相约了快两周才兑现的诺言,高兴得聊聊天,坐在靠窗的座位上看看夜幕下的车辆灯光感觉特别幸福。在大学里宇潮算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虽然她有自己的生活而且会更忙一点但我们还是可以彼此很熟悉的偶尔在一起。和宇潮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开心的,可以尽情讲自己爱讲的话,可以尽情地抱怨不开心的事情,有时也许我们的想法是矛盾的但这不能影响我们成为朋友,毕竟想法完全相同的人很少,在一起也不过是自言自语的翻版罢了。
       周一要考日本文化,是我很喜欢的学科,虽然我不喜欢学校文化的教学方式。
       要好好复习了,第一门考试总是重要的!

One thought on “周末”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