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

      学院的迎新晚会在很不习惯的也同样很忙的周一举行,大二大三的学长几乎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少有人到。虽然自己同样很忙,还是抽出了这一晚的机会过来捧场。看看带着一脸幸福的新生,仿佛就是一年前的自己,带着对学长的恭敬,带着对新环境的好奇。
     和同寝的卢伟坐在最后靠在墙边聊聊天,似乎有些伤感,有些难以去形容的心情。而霓虹灯下的欢笑和热烈仿佛和我们的格格不入。
    “朋,上去献个花环,挂在她的脖子上!”
     在办公室主任的招呼下,我也以一个fans的身份加入了这场本来不属于我的晚会,我的上台引来了台下新生疯狂的欢呼,而那一刻我也感到了久违的热情与激动。回到台下,朋友们把我一阵教训:“你怎么能这样,连大一的新生都不放过,人家还是那么漂亮的小姑娘!”
     “哎,真的很漂亮,叫什么名字?”我们这边也因为送花热闹了起来。
     “嗯?难道有什么想法?”
       …………
       是啊,当初迎新生时,男生们天天吵着要去认识新来的女生,而后来却不过是空话而已,现在再提起这些,大多人不过会摇摇头“哎……外院的女生阿,一届不如一届啊……”有朋友对我说,女生到了大二会特别急着找男朋友,而现在我们班的男生不但无动于衷,还像从前一样,从早到晚聚在一起。大概等我们想通,下手都已经晚了。
       晚会结束,去创新院开会,十点十五分回寝室,十二点半睡觉……
       忙碌的我又度过了一天!
 

留下评论